我不会看五线谱!

【Breddy】琴能补拙 11

*ooc之王 EB 文如题

*吃点荤菜 郁闷中の无脑产出

*纯情笨蛋熟男e×心机毒舌上司b

——


Brett Yang说只订他一个人酒店机票的那一刻陈Eddy的世界都是黑白色的。

作为一名拥有整整八年基层工作经验外加三个月市场部经理兼大名鼎鼎客户总监Brett Yang助理的资深秘书——

陈Eddy无比确定Brett Yang出门不带秘书只会发生灾难。

尤其不带上他这个秘书。

于是他非常以及极其非常心直口快地反问:

“Brett总,都到年底了您到底还有什么差可出呢?”

当下便不难看到Brett Yang眯起了眼,镜片刁钻地闪过一丝反光,往椅背靠了靠,愈发地以一种居高临下的眼神审视起了陈Eddy。

“我以为你跟了我这么久应该有点彻悟了,陈Eddy。”

Brett Yang开口,面上还带着淡淡的,好似十分惋惜的神情。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觉得我的一些悉心教导,很没有效果。”

“Bre、Brett总,我其实是说,”

陈Eddy被这熟悉的压迫感弄得头疼,硬着头皮试图补救。

“都到年底了,您这么忙怎么还能劳烦Brett总出差不如我替您去吧——!”

“好啊。”

“……嗯?”

陈Eddy直觉感到不对,Brett Yang可从不会那么好说话。他猛地抬起头,直直对上Brett Yang似笑非笑的神情:

“我要去见情人,你替我去吧。”

情、情人……

陈Eddy上天问海下田渡河都没料过是这么一个行程。

瞬间Brett Yang就看见眼前他这位笨得连还嘴都不会的笨秘书两只圆圆的小狗眼睛变得雾蒙蒙的,几乎是下一秒就能看到阴转暴雨。

……Brett Yang发誓也许脑子也能犯风湿,他只要一看陈Eddy这幅样子他就头疼得厉害。

“憋回去。”Brett Yang冷声命令。

陈Eddy努力吸了吸鼻子,好半天才抑制住了犹如他季节性鼻炎反复发作一般的泪意。

毫不夸张的说,现在但凡来个人路过看到这幅场面大概会以为他大名鼎鼎TwoSet高管布莱特杨涉嫌情感纠纷:

“所以我是小三?”

“严格意义上我们不是情人。”

“可我对您有感情!”

“我对你没有感情。”

“我跟您表过白!”

“恋人不成,炮友勉强。”

“我……”

陈Eddy被Brett Yang这突如其来的八字箴言堵得喉头一哽,瞪大了眼睛好半天也接不上。

“我什么?”

Brett Yang显然不费吹灰之力,慵懒地交叠着双腿凝视着他,看起来就好像十分友善温润的优雅上司,随时随地能给予他的下属帮助:

“工作做完了吗,我勉强够得上格的炮友?”

陈Eddy只感觉听到自己那颗可怜的小心脏被压在铁板烧上烤得滋滋冒油的声音。

“明天我要看到机票和行政套房的预约结果出现在我的日程表上。”



一下飞机Brett Yang整个人都感觉空气清新多了。

深圳可是他的大本营,也是他事业的起点。在这打拼过多年,他对深圳的感情颇深,他的资源、人脉,包括比肩作战的伙伴都在这里。

他这一趟来不仅是为了躲一躲和狗皮膏药一样粘人的陈Eddy,同时也是为了公事搬救兵。

“Brett!”Hyung热情地向他招手。

Brett Yang有些惊喜,说曹操曹操到,他和Hyung是大学同学,也是一块奋斗过的事业伙伴:“你怎么亲自来了,不是说了有公司的人来接我?”

“正好有空,开车过来也不远。”

“上班摸鱼?”Brett Yang挑挑眉,戏谑地看他,”这不像裴总的风格啊。”

Hyung浅浅带笑,从善如流:“能等到我们Brett总有求于人也不是什么容易事。”

“Hyung,你真是。”

Brett Yang一下弯了眉眼,立刻被拆穿的窘迫让他颇感无奈,但多年的默契也让他难得放下了松懈,要了摇头。

“什么都被你看得一干二净,你要是我职场对手我现在早就灰溜溜被打回原府了。”

Hyung只低笑不语,边走边接过Brett Yang的行李箱,以从身后看极亲密的距离同他朝外走去,温和俊逸的双眼审视了他好一会儿,才用只他们两个听得见的声音揶揄道:

“有情况?”

“?”

Brett Yang疑惑地抬头看向他,镜框下的瞳孔微微放大,眸子里充满了不解。

Hyung见他一脸不明白,笑意更深,没在原来话题上深究,但Brett Yang明显能感觉到他刚刚意有所指。

“Eric这件事做得不漂亮,我在深圳都听到了些风声。”

“这件事确实是他不道德,听说在业务上他也在好几个地方跟你过不去。还记得之前给你使过绊子的Stella吗?”

“你是说,他们两个有什么勾连?”

Hyung点了点头。

Brett Yang明显不信,板起一张扑克脸看向Hyung:“可是Stella在北京的第二事业群,我能对她有什么威胁要让她帮着那个蠢货算计我?”

“那谁让Eric在会议室门口听到了不该听的东西还主动打小报告?”Hyung眼神十分暧昧地看着Brett Yang,末了还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我拜托你,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你可别告诉我,你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办公室调情吧?”

Brett Yang略微沉思回忆了几秒,确实大差不差。

Hyung看他面无表情的样子就知道情况属实了,竖了个大拇指送给他,毫不掩饰他的钦佩之情。

“你要我说你什么好?上学的时候就是这幅人模狗样的样子。白天学生会里正襟危坐,大杀四方,晚上就是夜店蹦迪,边吹瓶边朝混混竖中指骂人妈是bitch。十几年了也没见你改一改,真不怕被人背后捅刀子?”

“捅刀子的事还少?”Brett Yang默默翻了个白眼,“要是怕这种事情就别想往上爬。”

“我只是觉得这种事风险高。”

Hyung摸了摸鼻子,压低声音问道:

“那人怎么样?有没有照片?”

“没有。”Brett Yang不耐烦地皱起了眉头,侧过身避开他的追问,“蠢蛋一个。”

“那就是长得好看。”

“一般。”

“活好?”

“烂。”

“那你图他什么?”Hyung有些失望,“这也不像你的风格。”

图什么?

Brett Yang哼一声,看似十分不耐烦的样子,但Hyung分明看到他笑意往上爬:

“你不懂。”

“我是不懂,不过——”

Hyung眼波流转,Brett Yang顺着他眼神用余光瞥了过去,一个包得严严实实的男人正站在他们身后,状似和人打电话一般忙碌交谈。

Brett Yang的定睛一看,那截那么长的脖子和高低肩除了他那个笨蛋下属陈Eddy还能有谁。

他顿时明白Hyung刚才说的有情况是什么了。

Hyung显然笑得很不友善,甚至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Brett Yang没好气地踹了他一脚,转头拎过行李箱就往和陈Eddy反方向跑。

疯了,他躲还不行吗。

和头发上口香糖有的一比。





tbc.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