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看五线谱!

【肖莫/B²TSM】Pride

*宇宙无敌ooc 热一下某男团 文如题

*七宗罪命题短打 肖b×莫b水仙 一些团内80

——


Mozart第一次见到Shosta的时候摆尽了前辈的谱。

尽管Bach这个老爹做派极致的队长又摆着一张严肃的家长脸,沉声警告他对新人别太过分,但作为队内人气Top1的momo酱,倘若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他的鬼马人设。

他无非就是让Shosta弯腰为他递一杯英式红茶做见面礼,之后不小心抬腿的时候地踢到他的膝盖而已,哪里算得上什么过分。

“那你也不能逼他跪在地上,Mozart,他不是我们的佣人,他是我们团内年纪最小的孩子。”Tchaikov无奈地看着他道。

“我怎么逼他了?”

Mozart捧起那只骨瓷茶杯轻轻嗅了嗅茶香,随后毫不在乎地当着Tchaikov和Shosta的面缓缓浇在了木地板上。

“我说了。”Mozart异常无辜又挑衅地看向Shosta,“是不、小、心。”

他起身走到Shosta面前爱怜似地抚了抚那张俊秀的脸蛋,那双黑色的圆框眼镜让这人都显得和他们几个有几分与众不同,格外的好欺负。

Mozart轻啧了两声,随后软弱无骨一般依附到Tchaikov身上,像朵鲜艳的牵牛花一样顺着藤攀上了Tchaikov的肩,状若无人地当着Shosta的面吻了吻Tchaikov的脸颊:

“麻烦你收拾干净了,小朋友?”

Tchaikov在被Mozart牵着走的时候留意了一眼Shosta,无声地叹了口气。

那孩子看起来呆怔怔的,像是被欺负傻了一样,也不懂得开口反驳,就只抿着一张嘴,乖乖地逆来顺受,真不清楚被安排到他们这群古怪的人中是福还是祸。

“Tchai,你再看他我可就要吃醋了。”

Mozart抱胸看着他出声。

“这确实是你做得不对。”Tchaikov揉了揉Mozart的金卷毛,“Mozart,别总这么淘气。”

Mozart一掌拍开他的手,眯起眼瞬间换了一副神色,掐上Tchaikov的脖子恶狠狠道:“少拿你爹我当小孩看!别管我,如果没有我你们早就混不下去了。”

“Fine。”Tchaikov举手投降。



这确实是句真话。

即使Mozart再品行不端、无恶不作,整个B²TSM和Pony娱乐公司都还指望着他这棵摇钱树继续替他们生钱发财。

Mozart确实有傲慢的资本,他那神童的头衔和超强的作曲能力以及讨喜的鬼马人设光是站在舞台上,就能让无数痴迷的少女芳心暗许。

不过自从Shosta来了之后,Mozart的人气似乎受到了威胁,他越来越在各种场合明里暗里地挤兑Shosta。

Bach作为队长说教过他几次,Mozart是有点忌惮Bach的,但也只是出于他那为数不多的一点人道主义尊重。只是没等让Mozart彻底安分下来,Bach就要忙着出门赚外快养活他那堆孩子了。

Beethoven那货不提也罢,常年戴着一条红色围巾,三十度的大热天也要戴着。不仅人不知道热,就连耳朵也听不见,他几乎一说话就是骂人为什么说悄悄话。

Tchaikov算个慈悲心肠,他是真心怜悯这个可怜的孩子。

据说Shosta是因为受到长期的精神压迫才会带着受人欢迎的忧郁气质,那双圆圆的眼睛搭配上圆框眼镜和一丝不苟的深色西装,简直就是个误闯这个世界的忧郁天使少年。

Mozart听闻说了对Shosta的这串形容后,十分稀奇地没有上前给Shosta一巴掌或者是掐着他的脖子让他滚出B²TSM,反而是春风带笑地对Shosta温声细语。

要知道Mozart可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要不是经纪人严厉和他再三提醒过杀人犯法,他手里早不知道要沾多少条人命了。

“Sho,你为什么不理我。”Mozart贴在Shosta耳边轻轻吹气,仿佛委屈极了,泪眼巴巴地望着他。

Shosta退了一步,低垂下眼睛:“Mozart前辈,如果您没有什么吩咐的话我就先退下了。”

“站住!”

Mozart吼停了Shosta离开的背影,慢条斯理地落座,偏头瞥了他一眼:“跪下。”

Shosta的背僵成一条直线,站在原地迟迟没有动作。Mozart不耐地嗤笑了一声,往他膝盖弯上踢了一脚帮他跪了下去。

“可怜的孩子。”Mozart弯腰挑起Shosta的下巴,居高临下地眯眼睨着他,“你打算拿什么和我争,嗯?”

Shosta的身体似乎有些颤抖,膝盖的疼痛沁入心骨,他咬着牙回答:“我没有……”

“你说什么?”

Mozart拿出Beethoven那副耳聋的样子,大声地装作听不懂。

他伸手捏紧了Shosta的下颌,迫使他无法合上嘴巴。被拿捏的人倒吸着凉气,痛苦地蹙起眉头,整个人跪在地上缩成一团。

Mozart好整以暇地看着Shosta跪在地上那惨兮兮的模样,眼神在Shosta身上上下扫视了一圈,最后落在那两瓣水润莹光的唇上。

Shosta的rap一出可谓是惊艳了所有人。

“看来,你是靠这张嘴抢了我的风头。”

Shosta看着身居高位的人疯魔地大笑出声,仿佛下一秒就要拔了他的舌头,深深吸了一口气,抬眼恳切地望着Mozart。

“前辈……我愿意把将我的能力献给您。”

“是吗?”Mozart点了点头,嘴角却明显能看到扬起不屑的弧度。

他松开了捏着Shosta下颌的手,向后靠在了椅背上,傲慢地睥睨着Shosta:“你是打算把你的舌头割下来给我?”

Shosta垂下脑袋摇了摇头,Mozart顿时起了兴趣,施舍般地微微颔首低下头颅,等待着Shosta的回答。

跪在地上的人艰难地踉跄站起, 走上前趁他不备地揽过他的后脑勺往唇上吻了上去——

“啪!”

Mozart往Shosta的脸上甩了一巴掌,那张白皙俊秀的脸瞬间浮出了一道红印,连眼镜都滑到了鼻尖处。

一股无名的怒火瞬间从Mozart的心底窜了出来,他还觉得不够解气,反手想要再挥出一掌,却被Shosta狠狠拧住了手腕:

“你敢耍我?!”“老实点!”

Shosta不知道从哪处腾出一只手扶正鼻梁上的眼镜,此时那双圆眼早已不复那副任人蹂躏的可怜模样。

“Shosta……你他妈敢动我就死定了!”

Shosta似笑非笑,Mozart仿佛能看到他背后站着黑色恶魔的影子:

“我好怕啊,前辈。”

“不过前辈现在看上去好像十分狼狈,你说,这还是我们的momo酱吗?”

“你他妈要做什么!”

“不做什么。”Shosta十分友好地回答道,“无非就是垂涎前辈的美色已久,想要亲口尝尝罢了。”

Mozart的脸蛋染上一层异样的粉红,貌似是恼羞成怒极了。他十分抗拒在Shosta身下拳打脚踢,可惜都无济于事。

那张受人欢迎的小脸因为口腔的被迫打开,发生了从所未有的扭曲,不过依旧是美艳动人。深入的亲吻以及口舌的纠缠都让他快要窒息,甚至有一丝濒临崩溃的快感。来不及吞咽的唾液缓缓地顺着下颌流下,淌进白色的蕾丝衣领里。

“前辈不就是想要我这张嘴吗,现在得到了,感觉怎么样?”

Shosta高高在上地俯视着瘫坐在椅上,大口呼吸着的Mozart。

“放下你的身段。”

“Mozart,取悦我,我保证你会永远拥有对我以外的人傲慢的资本。”






FIN.




(就停在付费内容前面 不知道在写什么ooc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