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看五线谱!

【Breddy】琴能补拙 09

*ooc之王 EB 文如题

*吃点荤菜 郁闷中の无脑产出

*纯情笨蛋熟男e×心机毒舌上司b

——

“你最近怎么眉头总是皱着?”

郁总挑眉看着异常沉默的Brett Yang,“平时你来都是谈笑风生的,怎么,手底下的人做事不合你心意?”

“别提了。”

Brett Yang捏了捏眉心,看着手中装着冰割威士忌的古典杯心里没来由地一阵烦躁,仿佛透过玻璃前几天发生的事还在眼前。



“Brett-san!请和我交往吧!”

“噗——”

Brett Yang发誓他从来没有在工作时间这么狼狈过,到嘴的咖啡喷了别人一脸。

当然这绝对是陈Eddy自找的。

陈Eddy愣愣地顶着一头咖啡渍从胸口掏出手帕递给他的上司,Brett Yang接过擦了擦嘴角,镇静过后第一次脸色有些一言难尽:

“……你这个来讨加班费的理由最好别是之前在品牌部待了八年别人都不用的广告词。”

“什么?”陈Eddy有些没听清楚。

“没什么。”Brett Yang捧起咖啡杯转身离开茶水间,“如果你实在是很闲,还有时间看少女番的话,那么我很乐于为你安排充实的生活。”

陈Eddy快步追上,两只小狗眼睛发光,十分期待地看向Brett Yang:“Brett总是想晚上和我约会吗!”

“不。”

Brett Yang停下脚步,回头人畜无害地似笑非笑看着他,将手帕塞回了他怀里。

“是让你和工作约会。”

陈Eddy看着怀里的手帕迟疑两秒,拦在Brett Yang身前:“不Brett总,我是认真的,请您相信我!”

“我也是认真的。”Brett Yang眯起眼睛,扯过距离近到快可以和他舌吻的人的衣领,一把将他拉到鼻尖相抵,十分没好气地道,“加班和被Fire,这道单选就不需要我给你任何提示了吧?”

陈Eddy本能慌张地咽了咽口水,眨眼间就落了下风。

反应过来时只剩下Brett Yang迈着长腿离开的背影,以及靠在走廊转角墙根有些腿软的他。

真正让Brett Yang两眼一黑的还在后头:

一个粉色的信封躺在他的桌子上。

“是,还是承蒙您关照。”Brett Yang含笑边对话筒那头回话,边扫了一眼这飞来横物,“改天咱们再续。”

挂了电话,Brett Yang将信封拎起来皱起了眉头:这上头连个to签都没有,显然不是谁寄来给他的邀请函。

知道他办公室密码的也就只有他和陈Eddy。

Brett Yang转身出门将信封拍在陈Eddy桌子上:“TwoSet集团规章制度第十章第七条,辞职信不得以手写书信形式提交。你最好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呃,这个……不是辞职信。”

Brett Yang看着陈Eddy红着耳根犹豫辩解的样子眯起了眼。

“是情书啦。”

“……?”

Brett Yang发誓如果他现在嘴里有咖啡肯定毫不犹豫地再喷陈Eddy一脸。

他紧盯着陈Eddy,试图看出这个人是不是吃错药了。但陈Eddy这张脸蠢蛋中透着无知,无知中透着蠢蛋,面色红润,体温用他的热成像眼一看就是36.1℃,甚至笨中带点小帅。

他到了嘴边的一大堆尖酸刻薄的话最后只变成了头疼扶额转身就走挤出来的两个脏字:

“……有病。”

陈Eddy迷茫地挨了骂,捏着粉色信封努力和Brett Yang解释:“不是,Brett总我真的喜欢您——”

“滚。”

“我是真的喜欢您——!”

“砰!”

陈Eddy摸了摸差点被门撞到的鼻尖,委屈地耷拉下了毛茸茸的脑袋,又不死心地凑在门前,努力向里头探脑袋,小心翼翼地向Brett Yang商量:

“不接受手写书信形式的话,那我把它打成word,邮件发给您?”

“滚!”

……

“噗嗤。”

Brett Yang没好气地睨了一眼笑到快从卡座上掉下去的人:“郁桓。”

被叫了大名的郁桓努力收了收笑意,摆出一副严肃正经的样子试图分析点有用的东西:

“抱歉,你助理实在比被我家老爷子逼着相了四个小时的亲有意思多了。”

“其实,啧,我也不好说啊。”郁桓摸了摸下巴,状似苦恼,“要不,你把那个情书给我看看什么的,兴许我能分析分析……?”

Brett Yang深吸了一口气,摇了摇头掏出了手机翻找邮件。他就知道郁桓没安好心,说白了还是想继续看他笑话。

“啊,Brett Yang,你是蜡烛,燃烧了自己,温暖了我;啊,Brett Yang,你是园丁,幸苦了自己,培养了我;啊,Brett Yang,你是——”

“行了别念了。”

Brett Yang及时制止了郁桓澎湃激昂的朗诵。

 “文笔不错。”郁桓赞赏地点了点头,“不过比我们家账本还是差了一点。”

Brett Yang冷冷回话:“起码他不会像你会计一样做平账。”

“那你要是觉着他情书写得不错,想从了他我也没意见啊。”郁桓摊摊手,“反正我会计的账也是我让他做平的。”

Brett Yang轻嗤一声,闷声喝酒。

他现在想到陈Eddy那张脸就心烦,早知道笨狗难缠他就不要招惹。他压根就没有对陈Eddy做任何求偶行为,这人明明还怕他怕得骂两句拔腿就跑的程度,到底是从哪个石头缝里蹦出来对他的“喜欢”?

荒谬,实在是荒谬。

“其实也可以理解。”

“放着这么一个衣冠楚楚的上司天天在面前转,日久生情,也不是没有可能。”

Brett Yang眯起眼:“你天天让你家会计加班到十一二点,隔天还要七点到你家叫你起床,每天挨骂不低于十次。他会爱上你吗?”

郁桓轻轻嘶了一声,沉思了好一会儿:

“不知道,但是我没和我会计睡过。”

“谁跟你说我们睡过?”

“我们没睡过吗?”

“我们没睡过。”

“是你们睡过。”

“对,我们睡过。”

“Damn。”Brett Yang反应过来低骂了一声。

“你看,我就说你们睡过。”郁桓理所当然地点点头,“我觉得,他可能就是好你这一口。‘臭脸又爱骂人的冷面上司和我不可告人的秘密’,挺像番号的,一听就很带感——哎,怎么还拿东西砸人啊。”

Brett面无表情地将车钥匙扔进郁桓怀里:“再乱说话,你就别去我家避难了。”

“别,我错了。”郁桓从善如流起身,“我有预感老爷子今晚会来我家看看我是不是藏人了,你可得收留我。”



陈Eddy万万没想到会看到Brett Yang领着个男人回家,很显然,Brett Yang也没想到陈Eddy会跑来他家门口蹲他。

圆圆的小狗眼睛顿时变成难过恼怒的形状了,直勾勾地盯着Brett Yang。Brett Yang也不惯着他,反瞪了回去。

最后还是郁桓笑吟吟地和陈Eddy打招呼打破了僵局:“好久不见,小陈助理。”

陈Eddy不吭声,Brett Yang见他那副没法没天的蠢样子狠狠咳了一声:“叫人。”

“郁总好。”陈Eddy不情不愿地回道。

郁桓慢条斯理地打了个哈欠,也不知道是真困还是假困,先跑为敬:“这么晚还来你们杨总家,小陈助理工作很上进啊。我困了就先睡了,你们两个工作狂继续吧。”

郁桓轻车熟路进了客房关上了门,剩下他们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Brett Yang理也没理身旁的人径直起身进了主卧,刚进去就见陈Eddy跟了进来,连带着把门也带上了。

这一连串小动作Brett Yang尽收眼底:

“干什么,又要玩会议室那套?”

本来还怒气冲冲的笨狗一下没了气焰,暖黄灯光下清晰可见一抹红晕瞬间从耳根一路烧到了脸颊,垂着脑袋仿佛都能看到脑门上冒出来害羞的烟。

“你别告诉我这大半夜的,是你家遭了蟑螂你害怕一个人睡所以跑来我家。”

陈Eddy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Brett Yang挑眉:“哦,是你害怕和蟑螂睡?”

“不是!”陈Eddy大声反驳,抿了抿嘴凑上前,蹲在Brett Yang身边将脸半埋进臂弯里,只露出一只眼睛偷瞟他,耷拉着脑袋小小声嘟囔道,“你,你是不是也喜欢郁总?”

“为什么用‘也’?”Brett Yang好整以暇地看他,“怎么,你喜欢他?”

“我才没有!”

陈Eddy一听几乎是立马跳脚,连忙拉住Brett Yang的手证明:“我喜欢你!”

“Shut up。”

Brett Yang指着他的鼻尖命令道,陈Eddy立即闭紧了嘴巴,乖乖睁着圆眼睛和他对视。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喜欢他了,再说我什么时候‘也’喜欢过谁了。”

面前的人呢喃道,语气中带着点隐约的得意:

“……我就知道。”

“什么?”Brett Yang警觉地眯起眼。

“咳,因为Brett总经常骂我。”似乎是提到伤心的事情,陈Eddy的小狗脑袋又塌了下去,“你每次遇到什么人或者出去应酬都是笑盈盈的,看上去特别温和亲切,感觉你喜欢很多人。可是每次和我说话就凶巴巴的……”

“那你喜欢我做什么,找罪受?”

“不知道。”陈Eddy如实答道,“但就是喜欢。”

“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就喜欢?”

“我当然知道!我又不是傻子——”

“但是我不喜欢你。”Brett Yang斩钉截铁道。

陈Eddy瘪了瘪嘴,脑袋埋得更深了点:“那你还和我……这样那样的。”

“那怎么办,亲嘴了就会怀孕,牵手了就得结婚?”Brett Yang淡淡道,“我只想吃肉,不想喝汤。”

“那,那……”

陈Eddy看着Brett Yang啜喏许久,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握着他的手信誓旦旦道:

“那我们就做炮/友!”

“?”






tbc.





(呃呃呃 太ooc了真不行了 骂我吧

(越写越变喜剧人了()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